— 奶油奶油虾 —

【Solangelo】温馨治愈三十题

一个考古

去年暑假的坑 首发贴吧


我一定不咕



「安慰哭泣的对方」
CP: Solagelo (Nico di Angelo X Will Solace)
#时间线在TOA第三部Nico得知Joson的死讯之后
#因为没者TOA原著所以可能有bug.欢迎捉虫
“ Jason Grace 死了。”
Nico在路上木然地走着,刚刚听到的话如惊雷一般在他耳边问响,一 遍又一遍,不给他任何一点喘息的时间,
餐厅大门旁的那道裂纹依然还在,当年他在那里得知了自己的姐姐牺牲的消息,现在,他最好的朋友又为了保护别人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。
他走过一群群欢笑的营员们,Will今天在医务室当值,没有闲工夫来陪他,他现在想做的,只有回到十六号小屋好好地哭一场。
推开小屋的门,便有一个人将他紧紧地抱在怀里,“老远就看到你是这副样子,你没事吧?”Will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从上方传来,Nico再也忍不住了,趴在他的胸前啜泣起来。
"Will,他..他死了..……Jason……我就知道……他总是拼了命地想保护别人……
Will低下头,将怀里的人又揽紧了些:“Nico ……如果他不这样做的话,Meg她们都会死的……’
“可是 为什么是他……”为什么我爱的人最后都会 离开我……”Will默默地望了望Nico,眼神中充满了痛苦,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安慰Nico,只能紧紧地抱着他,给痛苦无助的他一点小小的依靠。
“没事的,Nico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他轻轻吻了下Nico的额头,”至少你还有我。”


「看电影」
CP: solangelo (Nico di Angelo×Will Solace)
#高甜(其实不甜
#同居设定
清晨的阳光毫不吝啬地透过纱窗的缝隙倾泻而下照在屋内,教不清的尘埃在阳光下飞舞,屋子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息。
黑发的男孩子蜷缩在沙发的一端,专心地看着一本不知是什么的书,苍白的脸色在阳光的映照下总算有了些血色。
随着房间的门被打开,Will径直走了过来坐在他身边抢过书:“别看了,外面天气那么好也不出去晒晒太阳。”在遭到对方的白眼后只得改变计划,弯腰从茶几上拿起电视遥控器,坐在了他身边:”那我们就看电影好不好?”
“嗯,Nico乖乖地答了一声,盘眼坐在沙发上,眯起眼睛看着正在漫无目地地调着台的Will,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,把他的摇控器给抢了过来: “……你不要调了可不可以!再这样下去我们这个早上什么都干不成了好不好!”
“……听你的。 Will在心里 (默默)翻了个白眼,“不过想不到成天和死人和幽灵待在一起的Nico di Angelo 也会用电视。”
Hades的宫殿里有电视,拜托,不然你认为他怎么了解到上面的事情的?”Nico漫不经心地回了他一句,眼睛仍然死死地盯着屏幕。
Will不甘心戳了他一下,转过头不看他。
(一小时后)
Will微微拍起身子转过头,发现Nico依然在盯着电视。
平时也没怎么见到过他这么认真的吧……
不过他现在这个样子……确实还蛮可爱的。想到这里,Will悄悄伸出手,揉了揉Nico的头发。
“你于什么!”
“Nico,我刚刚想到……你要不要把头靠在我肩膀上?”
“…(//ω//)”

评论(1)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