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奶油奶油虾 —

【Newtmas】回忆(短篇‖一发完)



※一年前写的文,小学生文笔

※回忆杀,是把刀


      Newt醒来时,发现自己又回到了迷宫里。


      现在正是破晓时分,人造太阳刚刚从石墙边升起,天空中透着淡淡的白色,不远处,一只刀锋甲虫忽地一闪,照亮了睡在他对面的黑发男孩的面庞。


      “Thomas...”他喃喃到,男孩并没有听见,依旧在吊床上沉睡。


      我应该是已经死了吧,他默默地想着。


      他的脑袋还在疼着,他记起自己在仅有一丝意识时恳求Thomas杀掉他,他记起在他耳边响起的枪声,子弹穿过脑袋的感觉,和Thomas那张满是痛苦绝望的脸。


     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,他还在因为失去自己而伤心吗?不知道他和Minho ,还有其它的免疫者逃到了安全的地方没


      远处, 又是一束光忽地一闪,记忆如同潮水般涌来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 他第一次和Thomas相遇,已经记不清具体是什么时候了。灾难总部杀死了他的父母,把他和妹妹带到了灾难总部的大楼里,还在他脑袋里植入了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他躺在病床上,头疼得仿佛炸裂一般。Thomas便是 在这时小心翼翼地拉开病床四周的挂帘,好奇地将他的脑袋探了进来。


      虽然他很快就被护士拉走,但是Newt仍旧很兴奋,这是他第一个遇见的小孩子,从此他的心中便有了一份小小的安慰。后来,在他们上集体课时,其它的孩子对Thomas和Teresa议论纷纷,有的人说他们是天才,也有的人说他们的样子很奇怪,但是Newt记忆里的Thomas,只是一个普普通的小男孩,带着和普通孩子一样的好奇的神情。


      那天晚上他终于和Thoms说上了话,他们很快成为了朋友,一起度过了无数个夜晚。那是Newt最快乐的一段日子。他们几个一起探索了大楼的每个角落,直到天亮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


      可是这样美好的日子,终究会结束的啊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 迷宫实验开始了,Newt和Minho作为:第一批实验者被送进迷宫,当他在林间空地醒来时,他已经被清除了记忆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
      有那么一段时间,他在绝望中度过,他曾经从迷宫的高墙上跳下决定自杀,他却不知道,在摄像头另一头看着的Thomas,也和他一样痛苦。


      几年过去了,他被众人选为了领袖,Thomas也被送进了迷宫。大家都排斥他,认为是他给大家带来了厄运,只有他拼命护着他,说服Minho选他为行者,帮他挡他Gally的攻击。Newt并不记得他是谁,只记得他是一个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人,是一个他拼尽全力想要保护的人。


      经过Thomas和Teresa的努力,他们终于逃出了迷宫,可是厄运远远没有结束。当Jason宣布他不免疫的那一刻,他苦笑着望着众人,Thomas却无比坚定地告诉他,我们不会让你离开我们的,我们不会抛弃你的哪怕你是个头脑不正常的眩疯病人。


      可他最终还是离开了他们,他是主动离开的,他的大脑已经有些混沌,他不想再给他们增加负担,他想找一个地方独自死去。


      可是Thomas再次找到了他,让他和他一起走,Newt拒绝了,他拼命朝他大喊,想让他离开自己。望着Thomas离开的背影,他心如刀割,可是他必须这么做,他不能让自己的行为伤害到Thomas。


      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,他仅存的意识已经不能支撑着他的身体,他却拼尽全力望向Thomas的眼睛,看到了他眼里闪烁着的泪光。


      “Kill me,Tommy , please…”


      在Thomas扣动扳机的那一刻,他的泪水夺眶而出。Thommy, 这下,我终于不会拖累你,也不会伤害你了。


      感谢你在这乱世中,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。


      如果命运可以重来,我依旧会选择在那个朦胧的黄昏推开你的房门,抬起头露出一抹浅浅的笑:“Hi,I'm Newt."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
热度(14)

2019-06-15

14